沃尔沃On Call应用可通过手表控制汽车
2015-06-01 10:07:20

     好莱坞大片中的特工们常常能够遥控他们的阿斯顿马丁,但你不必为此而购买一辆豪车,沃尔沃最新推出的On Call应用程序也可以让你体会到特工的感觉。

2015060108020456183_550.jpg
 

 

 

     据悉沃尔沃即将在Android Wear平台和Apple Watch平台发布这款能够让用户通过手表控制汽车的应用程序。先前沃尔沃已经发布了这款应用的平板电脑和手机版,这两个平台上的功能在智能手表上都会有。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手表来给车门上锁、解锁,也可以提前打开空调、检查油量、行驶里程等等。如果你在停车场的茫茫车海中迷失了,找不到自己的座驾,这款应用同样可以用GPS导航帮助你。当然,如果汽车的安全气囊弹出了,它也会向接线员发送信息,让救援人员可以通过GPS迅速找到你的位置。

     这款智能手机应用将于六月底发布。

来源:

  • 上一篇 :联发科:Helio X20绝非为了十核而十
  • 下一篇 : 全球首台人脸识别ATM问世 能刷脸取钱
  • 相关信息